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写给某人的信。。

~我拿起勇气放开我和你之间多年的感情了。。我都可以放得开为什么你却放不开呢??
是你劝我放开的为何你却放不开呢?
~我知道你之前是因为想在我面前逞强而已。。其实我知道你比谁都还难受,总是在我面前装没事,其实你比谁都还不舍。。
~在这么的不舍得你都是时候放下了,只怪当初不珍惜,后悔莫及。。我时常都和你说了,做决定之前你应该好好想清楚才做下这个决定。。但你却不听我的劝告。。现在才知道后悔了吧。。知道错了吧!!
~但又怎样,我们已经回不到从前了。。就算回到了我们还是分分合合的,既然都已分开那么久了。。就别再去想吧。。。放下吧~去找你的新的人生吧。。我不想看到一个这样的你。。我想看回从前和我顶嘴的你~好吗???就当我最后的任务吧~
~我也明白你为何删除我,或许你认为你会好过吧。。。可是我觉 得你只是骗你自己而已。。。
或许你认为我的说法是错误还是真确也好。。只想说做不了情人做回朋友也能阿。。。就算删除了我那又怎样!没用的~就算真的给你看到我你只是逃避我而已。。为什么要这样呢??不要 过这样的日子好吗??
~答应我好吗??过的开开心心的生活好吗???我已经无法陪你度过其他的 日子了~或许这就是老天给我们的惩罚吧^^thank you你陪我度过那么多年的日子。。。和你的回忆我会好好的收在我的心里某一个地方。。。永远珍惜着^^I LOVE YOU .....BYEBYE MY XBOYFRIEND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